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心主任黄金雁教授带领校际合作团队参加 “第六届英语教学与测评学术研讨会”并做专题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3-04-08 浏览次数:

“第六届英语教学与测评学术研讨会”于2023年4月7-8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研讨会旨在更新教育评价观念,推进评价模式改革,构建“教—学—评”一体化的教育新生态,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来自国内各大高校的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围绕英语教学与测评领域,展开深入研讨,分享最新研究成果、理论探讨和实践经验,共同推动英语教学与测评的创新和发展。

在4月7日下午16:30-17:30的专题汇报环节,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教育测评循证研究中心主任黄金雁教授带领的跨校际研究团队以“大学生英语学习中的反馈素养与大学英语课堂里的同伴评价——让数据说话”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团队学术报告,来自国内各大高校的1500余名专家学者共同参与。黄教授与三位团队成员分别针对各自的研究方向进行了详细汇报。黄教授以结构方程模型为基础,对中国大学生在英语学习过程中的反馈素养进行了深入剖析;李俊飞博士则从评估角度出发,对同行评估在中国大学EFL口语课堂中的可靠性、有效性和益处进行了详细研究,并探讨了其对EFL教师与学生的教育启示;吴文彦教授则站在反馈提供者的角度,评价了同伴反馈在EFL写作课堂中作为一种可靠和有效的补充教师反馈的辅助手段。

黄教授团队的精彩汇报不仅展示了江苏大学及其教育测评循证研究中心在英语教学与测评领域的研究实力,提高江苏大学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其团队的研究成果还将助力江苏大学在国家英语教学改革中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

Copyright  ©  2022-2025 江苏大学教育测评循证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