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任寄语
主任寄语

我非常荣幸担任中国江苏大学教育测评循证研究中心的创始主任。

该中心前身为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教育测评与研究方法研究所”(RIEARM)。2021年12月,研究所升级为江苏大学校级跨学科特色研究机构,现更名为“江苏大学教育测评循证研究中心”(ERCEA)。

中心的核心使命是开展循标测评和循证研究,为专业人士和机构提供决策建议。中心还担负人才培养责任,致力于通过系统训练把研究生和海外博士后培养成领域内的测评专家、测试和评估专家、以及高校教学科研人员。此外,中心还将通过科研项目、学术研讨会和专业培训等为政府部门、专业机构和研究人员提供研究资源和社会服务。

中心正逐步建立国内和国际合作伙伴关系。通过与国内外同行合作交流,中心将逐步奠定其在测评与研究方面的领先地位。这也为我们的研究生、海外博士后和在职教师提供了参与国内外合作交流的机会。

江苏大学教育测评循证研究中心将为推动中国循标测评与循证研究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我坚信中心将成为教育测评研究领域的排头兵,一定会给中国教育测评研究发展带来全新变化。

黄金雁教授

江苏大学教育测评循证研究中心主任
江苏大学金山特聘教授

Copyright  ©  2022-2025 江苏大学教育测评循证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